34歲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2004年出道,剛開始都以諧星角色曝光,其後深耕戲劇圈,4年前還憑著演出《雨後驕陽》獲金鐘提名女配角獎,演技受到肯定。出道14年的小甜甜,今天(15日)在臉書上公開了喜訊,原來她終於買下人生第一台車,晉升「有房有車」階級,還載著好友王宇婕和Eason一起去牽新車,她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長文,向已故的阿公、阿嬤報告「我做到了」,惹哭一票網友。小甜甜今天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好友王宇婕和Eason陪她去牽新車的照片,她表示「人生第一台車!謝謝兩位勇士,雖然有一個女星一直戴安全帽搭我的車!謝謝男明星搭車前去行天宮求了行車平安符!但是...終於順利把車開回家了!我的耳朵到現在都是那位女明星跟我經紀人的碎念尖叫聲!」接著她話鋒一轉,開始向天上的阿公、阿嬤喊話,小甜甜說到「去年買房子讓我們一輩子不用到處被趕來趕去了!今年小昀學會開車也買了車子,要幫你們圓圓夢想,有房子有車子又沒讓你丟臉的孫女...我相信你們一直在天上看我陪我,這一切是我的人生動力,更是為了讓你們驕傲享受,都是靠自己努力的喔.....你們的孫子沒有漏氣,我會用我活著的每一天彌補,讓你們也能享受好日子....阿公阿嬤我做到了!我會繼續努力...。」更多 TVBS 報導不是陳斐娟?《關鍵》誰接班 傳老闆要「他」操兵 獨家/韓國瑜插花 沈玉琳張麗善上演《天若有情》 安迪昏迷逾一周 主唱兒謝絕「補品仙丹」曝現況 陳子玄被「抓頭猛親」片段外流 老公氣炸:放開你的豬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eimu89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